白川与伪睿山电车

如果有缘,我们还可以一起走。

下厨房@白川四两 微博@白川Azusa

ACG | 厨房相关
谢谢喜欢 大家一起玩ww

回到顶部

早晨在做给小女神的投食,做的乱七八糟的。想起以前总在幻想要是能和这种大大玩就好了,可是大大的朋友都是大大,小透明再怎么留言也只能被回一句对啊谢谢,互fo简直就是天方夜谭。
以前把女神当偶像,现在成了女神的偶像,好奇怪我反应不过来。旁若无物的做我想做的事,一遍两遍三遍,十遍,二十遍。
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干了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,但既然你说我很厉害,那我应该就不会太差。

认真,执着,静得下心,大概是最引以为傲的优点了吧。经管财安身,文史哲立命,烟酒茶怡情。心里有数,倒也没太烦恼过。

大概我不适合在原地等崇拜的人大发慈悲回头看我,你怎么看得到我啊我前面还有那么多人。

所以,
我努力跑到你前面去了啊。

和以前比?我也不知道有没有变。不变怎样,变又如何,长三岁刷新一次世界观和成长史,大家都这样。

如果做梦看到了十年前的自己,想拍拍头,告诉她,迈过了很多坎,实现了很多梦想,现在的Rim还可以拿自己赚的钱买好多好多包辣条和孜然辣椒味的无骨鸡柳,钓鱼台的所有小吃都买一遍也没有问题,虽然也有很多缺点,但总之,她是个很棒的人。

评论
热度(6)
©白川与伪睿山电车 | Powered by LOFTER